朝发夕至!神十七“回家”为啥变快了?|秋霞影视网

  神舟十七号载人飞船今天8点43分顺利撤离中国空间站,踏上回家之旅,预计今天下午返回东风着陆场。

  朝发夕至!神舟十七号载人飞船“回家”为啥变快了?正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飞控大厅的总台央视记者王言带你了解。

  王言:神舟十七号载人飞船采取快速返回方案,真正地做到了朝发夕至。“回家”时间大大缩短,从此前的28小时左右缩短至9小时左右。绕地球飞行的圈数,从此前的11圈压缩到了5圈。

  按计划,神舟十七号载人飞船预计今天下午6点前将返回东风着陆场。(央视新闻客户端)

  印度中国商会秘书长刘晓冬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忆,在十多年前,印度政府曾主动精简规章制度和审批程序,吸引了上千家中资企业前往投资,分布在家电、手机、工程机械、汽车、通讯、建材、新能源、风险投资等多个领域。  中新经纬6月20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20日消息,6月19日晚,外交部美大司杨涛司长就美国国务卿布林肯访华向中外媒体吹风。杨涛介绍了中美双方达成的五项共识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711分考生妈妈:别把精力全投孩子| Aespa柳智敏回应辱华争议| 偷偷藏不住初雪甜到蹬腿| 金价上涨